副市长谭家玲一行到我院调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学院举办“怎样讲好一堂双语课”专题培训我院2016年工作获市卫计委肯定学院举办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选题设计专项培训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再摘桂冠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

教务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规范和强化医学本科生临床基本技能培养,我院于4月1 4日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由2 0 1 2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实习同学组成的五支队伍参赛。竞赛由教务科科长周勇主持,副院长刘北忠作开赛致词和动员。

本次竞赛共设置六个赛站十二项竞赛项目,包括S P 标准化病人问诊项目、3项体格检查及8项临床基本技能操作。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操作;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评分标准客观评价;观赛同学认真观摩,对照比赛、反思自我。经过紧张赛程,各选手均完成了所有竞赛项目并分获一、二、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详细的集中点评,使选手及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技能竞赛,不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规范和强化了临床基本技能,也培养了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更促进了临床教学的不断改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