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谭家玲一行到我院调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学院举办“怎样讲好一堂双语课”专题培训我院2016年工作获市卫计委肯定学院举办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选题设计专项培训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再摘桂冠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我院2016年工作获市卫计委肯定

院办公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根据《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督查评价工作暂行办法》《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 2 0 1 6 年度委属(代管) 单位督查评价指标的通知》 规定,市卫生计生委将委属(代管) 单位分为重医附属医院、市级医疗机构、市属卫生计生单位 A 类、市属卫生计生单位 B类 4 大类,市卫生计生委采取日常跟踪、明察暗访、综合评估等方式,辅以评分制,对各委属制(代管)单位2 0 1 6年度工作进行了督查评价。

2 0 1 6年,在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改进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顺利完成医院管理、三基三严考核管理、传染病防治、重大项目建设、科研教育、干部保健、卫生应急、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两学一做等业务目标和保证目标。在专项督查中获得专家好评,督查结果在重医系统排名第一、市级医疗机构排名第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