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芳庭系”芝麻开花节节高  西萃金萃双双结缘“广厦奖”温暖无处不在   贴心服务长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隆光人隆光物业献爱心   助力脱困和扶贫隆光物业接待全市同行观摩及金凤区政协委员视察
第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15

隆光“芳庭系”芝麻开花节节高 西萃金萃双双结缘“广厦奖”

​匠心筑品牌,芳庭再扬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十月,人间正金秋!10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厦奖”评审专家组联合区住房和城乡产业化中心一行再次走进了隆光·西萃芳庭二期评审项目现场。

“二期项目克服了一期当中的设计瑕疵,对候选项目中提出的问题彻底整改,整体都要比一期好很多;每个屋顶安装了消防缓降悬索装置保证了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开发者的匠心精神而动容;尤其屋顶聚氨酯地坪做法既丰富了第五立面,又打造了屋顶三层防水体系,为开发者初心点赞。”评审专家组组长董少宇感慨到。

在专家组随机走访中,一位女业主高兴地说到:“这是给子女置办的婚房,房子质量没有问题,户型宽敞明亮,小区环境优美,每次来了就不想走了”。这正是隆光置业的初心,就是不仅要让老百姓有房住,还要住好房。

二期项目经过“广厦奖候选项目”的培育,历练三年后,最终以836分的高分通过评审,并经评审组合议一致通过,将向国家“广厦奖”评审办公室推荐参评国家最高专业综合大奖“广厦奖”。

最后,专家组表示:隆光·西萃芳庭又一广厦奖的获得可谓是双料大满贯,锦上添花;加之,小区的红色物业,垃圾分类积分奖励兑换,嵌入式社区养老、康养旅居、联合医疗的开发模式,真正做到了民生工程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棚改安置示范标杆项目成功的开发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将积极向全国推广。

隆光人初心不改,载誉前行。10月27日,隆光置业旗下的“芳庭系”又一力作——隆光·金萃芳庭正式列入第九届(2019-2020年度)第五批“广厦奖”候选项目。据悉,金萃芳庭项目从设计、施工、环境、绿化、科技等开发的各个阶段都高标准规划和施工。尤其在工程质量、新材料新技术应用、住宅舒适性和适用性等方面严格按照“广厦奖”的评选标准施工。将匠心精神融入项目,在创建过程中推动产业化、信息化的协同发展,促进绿色建材、节能、科技材料的使用,加快绿色住宅和环境的营造。

隆光人将戒骄戒躁,乘风踏浪,明年一起见证“金萃芳庭”英声茂实,再传佳音。 (工程部  张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