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芳庭系”芝麻开花节节高  西萃金萃双双结缘“广厦奖”温暖无处不在   贴心服务长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隆光人隆光物业献爱心   助力脱困和扶贫隆光物业接待全市同行观摩及金凤区政协委员视察
第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15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隆光人

公司上下学习企业文化蔚然成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以来,公司各部室、子公司分别制订计划、逐级组织全体员工以“学习企业文化,争做合格隆光人”为主题的员工座谈会,对王继光董事长专题讲座《再谈: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之要点》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公司上下学习企业文化蔚然成风。

在座谈过程中,大家精心准备,有的逐条解读,有的创新形式,其中物业公司及总公司将董事长的课件印刷成口袋书,下发至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确保人手一本,由部门或项目负责人分时段、分批次组织员工进行学习。

大多数员工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隆光人”谈感受体会,找问题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以促进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标准上台阶。大家一致认为好单位是人生的际遇,要珍惜隆光平台,强化归属感,努力工作体现价值与担当;要时刻换位思考,站在企业的立场考虑问题,主动把自己这条“小河”融入到隆光事业的“大河”中,时刻以主人翁的思想来爱企业。医养居公司员工对标“管理规范、服务达标”提出改进措施。物业公司还对心得体会进行分类汇总,最终形成问题清单,督促各部门逐步跟踪落实,逐步销项,并作为一项长效、持续性的工作开展。

好文化让企业行稳致远,要随时学习对标,只有不断鞭策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学习才能紧跟步伐不掉队,学习讲座做到常学常新。不仅现在“在路上”今后也要“回头看”,并且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中困难,促进“深化改革、做出特色、树立品牌”企业管理目标的实现。 (党总支综合整理)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