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芳庭系”芝麻开花节节高  西萃金萃双双结缘“广厦奖”温暖无处不在   贴心服务长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隆光人隆光物业献爱心   助力脱困和扶贫隆光物业接待全市同行观摩及金凤区政协委员视察
第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15

隆光物业接待全市同行观摩及金凤区政协委员视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隆光物业,作为银川市物业行业AAA信用单位及行业“十优”企业,服务的物业项目以“隆光e家”为标准化阵地,着力打造的“红色物业服务中心”、“智慧社区服务中心”、 “隆光家政服务中心”、“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赢得了行业及辖区政府的关注和肯定。

10月29、30日两天,隆光·西萃芳庭项目部接待了银川市物业同行110余人次的观摩。西萃芳庭作为全区棚改示范项目,不仅建设品质、功能配套得到社会肯定,其物业服务也开创了宁夏棚改项目的多项首创,如红色物业、智慧服务、家政服务及垃圾分类等,每一项都是亮点。

11月4日上午,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副主席丁桂荣、王洪俊,在副区长樊莲再陪同下,与部分政协委员一行36人再对隆光·五里水乡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视察。

五里水乡作为2006年建造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居住人员多且流动性比较大,小区实行垃圾分类既是重点工作,也是难点工作。隆光公司主动作为,出资10余万元推进垃圾分类“提档升级”工作。大力开展“撤桶建房”“定时定点”“四分四定”等垃圾分类回收模式的同时,积极引进“区块链+垃圾分类”多方联动模式。

垃圾分类既是一种新时尚,也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对于隆光物业来说,通过接待视察、调研工作,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物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也更进一步的引发了他们的深入思考,“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中提出更多便于工作的方法,提升整体物业管理的水平。”期待隆光物业的再一次出彩。(物业公司  黄小玲  赵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