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芳庭系”芝麻开花节节高  西萃金萃双双结缘“广厦奖”温暖无处不在   贴心服务长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争做合格隆光人隆光物业献爱心   助力脱困和扶贫隆光物业接待全市同行观摩及金凤区政协委员视察
第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2期:第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15

温暖无处不在 贴心服务长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霜降之后,天气一天冷过一天,隆光·西萃芳庭物业项目部除了做好例行的防寒防冻工作外,格外牵挂的是康养中心的长者们。

10月28日,物业项目部员工发现长者们出来锻炼使用健身器械的频次越来越少了,经询问得知是天气凉了,器械比较冰凉。项目部立即联系定制了棉布套,为健身器械扶手和座椅穿上了棉衣。除此之外,项目部还为长者们外出活动时坐的座椅、电梯扶手等都准备了棉垫或棉布套。每一次的用心服务,都让用户感受到来自隆光物业的温暖呵护。

“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细节服务打动客户;物业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物业公司  岳外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