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暖不打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饭来张口、入口即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用拍照,记录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年在隆光,不亦乐虎

新春温暖不打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年味儿,在不同人记忆中是不同的色彩和味道,红红的对联,彩色的风车,噼里啪啦的鞭炮,热气腾腾的菜肴,温暖火光的灯笼……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年是团圆、相聚、幸福、喜悦的时刻,但是对于隆光物业人而言,年则是思念、牵挂、坚守、奉献。为了保障业主的生活,“春节在岗”已成为我们的常态与习惯。

年在隆光,安心

春节临近,各小区的年味也渐渐浓了起来,为了能让业主安心欢度春节,隆光物业多措并举,统筹安排,先后对园区楼栋安全通道、消防泵房、中控室、地下车库、二次供水、供电、排水、停车场道闸、电梯等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对排查的隐患现场整改,通过开展各类检查,保障业主安心过大年。

1月25日下午,西萃芳庭19号楼地库顶部主下水管脱落,造成地库漏水。维修班组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对地下车库下水管爆管应急维修处理。深冬的夜晚,寒意入骨,地下车库阴冷潮湿,维修师傅们始终坚持在维修现场,他们没有在意全身已被管道漏出的水淋湿,更没有在意饥肠咕噜的肚子不停的抗议声,他们心系的是业主的正常用水和安心过年,为业主排忧解难,保证业主正常用水。

年在隆光,安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烟花爆竹在增添节日氛围的同时还存在一系列安全隐患,隆光物业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指定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并且配备灭火器等装备,监控室对其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各项目秩序维护员高度警惕,在园区内不间断进行巡逻,防止燃放烟花带来的火灾隐患。

晚上21:03分,金萃芳庭项目业主群内反馈“4号楼前的垃圾房内因燃放炮竹,把周边的垃圾点燃了”,正在巡逻的秩序维护员丁本刚在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着火点,在火势还没有蔓延开的时候便将火源扑灭,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业主的安全。

年在隆光,有喜

隆光物业各项目部还为业主准备了各类增值服务,贴春联、免费磨刀、开窗通风、清洗地垫等,让业主切身感受到春节的浓厚氛围。1月底,银川市总工会有3位业主专门找到物业办公室,强烈要求拟写表扬信对保洁员邢建平、王小芳、张晓红进行专项表扬。

年在隆光,有爱

2022年的第一场大雪如期而至,纷纷扬扬,持续一夜的降雪使小区一夜间银装素裹,分外美丽。降雪在给业主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业主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隆光物业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扫雪行动。

寒风凛冽,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隆光物业人清理积雪的热情。春节调休的工作人员也报名就近参与扫雪工作,各小区的扫雪现场,工作人员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保障业主安全的真心与热情,他们挥舞着铁锹、扫帚,干劲十足,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年味儿是幸福的忙碌,是收获的喜悦,是短暂的体验,是温暖的未来……年是期盼,更是祝福。

年在隆光,不亦乐虎。

(物业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