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暖不打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饭来张口、入口即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用拍照,记录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饭来张口、入口即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食欲和身体健康的正向关系向我们揭示出,人们从未忽视营养和美味的联结,也从未放弃好吃与健康的双重追求。人们在满足口腹之欲时,都希望能够吃好与养生兼得,不仅年轻人这么想,长者亦是如此。

想长者之所想,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的营养膳食以“健康、营养、定制、安心”为服务核心理念,充分结合现代营养科学与中医食疗及药膳,根据长者不同的体质与营养需求,提供精准的个性化膳食与营养处方服务,让长者吃出“食”全“食”美。

对长者而言,契合他们身体机能变化的营养餐食可谓重之又重。康养中心以提供科学营养的适老餐为准则,为长者提供“3正餐+1下午茶”的供餐模式,针对不同长者的身体状态和需求,定制软食、碎食、糜食、素食等个性化膳食,在饮食结构食材多样化的基础上,适当增加粗粮谷物、优质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补充,减少动物脂肪的摄入;荤素和粗细搭配保持营养均衡的同时,亦要色香味俱全;既尊重中国饮食传统,也汲取西方菜式精华,保证长者能够吃到营养全面、软硬适中,更符合老年人膳食结构的适老餐。

(医养居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