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暖不打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饭来张口、入口即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用拍照,记录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把推崇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银川隆光置业机关党支部以金凤区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实绩、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党员组成的“隆光志愿者队”,在公园指定区域捡拾垃圾纸屑、枯枝烟头;擦拭护栏扶手和指示牌,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物业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3月4日、5日,恰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隆光物业公司党支部以红色物业多方联动的服务机制为抓手,以深化社区服务为引导,倡导所有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免费理发献爱心,隆光物业各项目小区邀请志愿者为老人、学生免费理发,只见“托尼”老师双手纷飞,各种造型发型新颖,老人对着镜子,看着满意的发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为新的一年寻求一个好的“兆头”。

免费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指导老人规范用药,为老人测量血压,嘱咐老人健康作息,一时间求医问药的老人排起了长龙。

物业公司还联合各项目社区服务中心、邻里中心开展了免费裁缝、免费磨菜刀、免费清洗地垫、免费家政维修活动。社区警务工作室、社区律师事务所、社区银行服务机构带来了反诈知识宣传,法律事务咨询,金融理财知识宣传等贴合老百姓日常生活的知识讲解,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二月二我给老人理了个“精神头”

隆光医养居公司康养中心于3月5日开展了“二月二龙抬头”免费理发活动。家属群里的儿女们看到父母理发的照片,也纷纷赞誉道:“感谢工作人员,不辞劳累为老人理发,康养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是多面手,为你们点赞。”“谢谢你,头发一理自己也感觉精神了不少。”理好头发的奶奶笑着对理发人员说。看着理好头发的爷爷奶奶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今年一定都会有个最棒的精神头。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