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暖不打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饭来张口、入口即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用拍照,记录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用拍照,记录工作和生活的精彩瞬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一张好照片的构成要素有哪些?如何才能拍到好照片?如何让照片会说话?……”这些问题一经抛出,立刻引起了参加培训全体员工的热议。

2月24日,在物业公司三楼会议室,物业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内勤、通讯员汇聚一堂,接受由总公司综合办网络信息主管钟勇带来的《手机摄影基础》培训。培训开始,随着钟勇老师一系列的发问,立刻引发了所有参训员工的热议,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遇到的问题,对拍照的理解和实操。钟勇老师深入浅出,具体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础操作、好照片的构成要素、拍照的目的性、基本构图法等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时常会用到、容易上手的拍照技巧,逆光、侧光、顺测光、顶光、底光这些专业的摄影技巧,也让所有参训员工感受到了摄影带来的迷人风采。

“三人行必有我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真是“不虚此行”,学习手机拍照这个实用的技能,能快速的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记录下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的瞬间。

(物业公司 王亚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