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人民的骄傲寻一段安闲时光七彩虹幼儿园赋内丘县大和庄村支书和志勇: 誓让穷村变新样中丘诗行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34期:第03版 第534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七彩虹幼儿园赋

刘全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太行脚下,京广路旁,七彩虹幼儿园,绚丽辉煌。这里,物华天宝,培家国栋梁之摇蓝,人杰地灵,育幼童未来之殿堂。 

  七彩虹园,地处县城东郊,美名早已远扬。建园十多年来,集教学之经验,树教育之风貌。园如其名,耀眼敞亮。院落整洁,国旗飘扬。地面如茵,踏之舒畅。青柳绿槐,随风飘荡,红花碧叶,映日弄影。枝头莺歌燕舞,花间蝶飞蜂忙。楼宇庭堂,布局井然。小睡房温馨安逸,窗明几静,床洁被整。小厨房科学配餐,满足幼儿需求营养。文化专栏,丰富多彩。文体器材,安全环保。手工室,剪纸泥塑栩栩如生,绘画展,字画书法翰墨飘香。教室里教学互动,童声琅琅,练歌房此起彼伏,声乐悠扬。美术室,图书馆,多功能厅等设施,一应俱全,是孩子们实践活动之天堂。 

  教室寓乾坤,任尔驰骋,校园寄日月,个性张扬。名师荟萃,桃李芬芳。办学理念,务实前卫。假如我是孩子,诚属幼教之策,假如是我孩子,实乃人文之章。寓教于乐,在于提高学生兴趣,形式多样,注重激发幼儿潜能。班级以花命名,彰显个性,课堂贯穿德智体艺,教乐兼备。教师因材施教,儿童茁壮成长。尊重,优育,平等,欣赏,引起社会关注,赢得家长赞扬。

  培华夏文明之根,从娃娃抓起,铸民族精神之魂,赖幼教发端。纵观七彩,解惑于兴趣,传递于书香。童蒙读诵,琅琅悦耳,举手问答循循入心,剪纸贴画,艺心张扬。d选读练习,好学而不倦,园内嬉戏,明理而通达。幼儿之教,在于呵护,儿童天性,源于纯真,厚植基础,广启慧根。因势利导,顺其自然。妙哉,七彩虹,此如家般温馨之所,怎不令幼童留恋向往。 

  描绘幼园锦绣,笔蘸七彩,书写幼儿新篇,墨洒一章。今日七彩,园长精明,理念超前。教师团结,协作担当。幼儿活泼,快乐成长。童蒙纯真宛如白玉,精雕细琢方成大器,愿孩子们幻想连篇,于故事中茁壮成长,愿七彩虹百尺竿头,在创新中更加辉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