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京藏高速改扩建银川以南全线建成通车吴长青对水路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天堑变通途-话说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金花督导运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厅党委:

召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扩大)学习会。学习会以“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主持会议,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曹志斌和其他3名同志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曹志斌指出,推动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必须把把准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求,把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作为根本追求,把增强战斗力作为基本方向,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提高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进而实现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曹志斌强调,要实现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体系中去;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目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钉钉子的精神,同步抓好整改落实,实现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的要求,切实将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