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京藏高速改扩建银川以南全线建成通车吴长青对水路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天堑变通途-话说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金花督导运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天堑变通途-话说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

8月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宁夏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部联合举行的“天堑变通途--话说宁夏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在银川正式启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花,宁夏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牛中奇出席启动仪式。

金花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我区黄河大桥建设历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新中国宁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历史,凝聚着宁夏交通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开展这次系列宣传活动,回顾总结宁夏公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历史,是一次宣传宁夏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和新中国发展史的具体实践,对交通运输系统正在开展的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提振行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干劲。

70载沧桑,70年巨变,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发动全区人民奋发图强,从1970年建成我区第一座黄河大桥--叶盛黄河大桥开始,经过几代交通人的不懈奋战,宁夏境内黄河上已耸立起16座公路大桥,平均每25公里就有一座飞架,我区成为黄河、长江流经省份架桥密度最大的省区。在塞上江南描绘出了最新最美的蓝图。目前,还有3座大桥正在抓紧进行建设。

此次采访活动为期3周时间,将采用广播现场连线、录音报道、微信、微博、短视频、H5等形式,通过宁夏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和红枸杞APP进行链接,全面、立体展现70年来宁夏在黄河上架设19座大桥的感人故事。

(厅记者站)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