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京藏高速改扩建银川以南全线建成通车吴长青对水路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天堑变通途-话说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金花督导运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曹志斌强调

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安排要求,8月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主持会议,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湘宁出席会议并做了点评,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交通运输厅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坚持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曹志斌代表交通运输厅党委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谈收获,从四个方面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群众观念、政治生态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曹志斌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黄湘宁在点评时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准备认真充分,能够紧扣主题,把握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在,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找的实,给自己画像准确。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负责,辣味十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黄湘宁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曹志斌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效果,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思想作风和党性上又一次集中“加油”“补钙”,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各项要求,形成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在“走在前、作表率”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