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京藏高速改扩建银川以南全线建成通车吴长青对水路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天堑变通途-话说黄河公路大桥”系列报道活动启动金花督导运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吴长青对水路运输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水路运输行业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8月2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全国海事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原吴忠市地方海事局举行了全区水路运输行业第十七个“廉政警示教育月”专题活动。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青出席活动,全区水路运输行业近40余人参加活动。

吴长青组长在活动中对全区水路运输行业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水上交通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教育,从根子上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立足本职,确保水路运输安全发展。在机构改革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等待观望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松懈麻痹情绪和惯性思维,认真落实海事监管工作措施,确保水上交通监管职责不落空。三是固本清源,推动水路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充分汲取交通运输行业系统性、行业性、塌方式腐败深刻教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培育水运市场发展为主线,促进水运工程建设和发挥效益为抓手,探索建立新的工作机制,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张 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