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至石嘴山段项目申请报告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查宁夏交通建设项目吸纳农民工万余人次多措并举强服务、促发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西会公路召开现浇拱形骨架现场交流会联合驻地多家单位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公益宣传活动中达桥梁公司新班子新面貌新气象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西会公路召开现浇拱形骨架现场交流会

为提高现浇拱形骨架的施工质量,S60西会公路G合同段项目部近日在施工现场举行了拱形骨架现场交流会。

项目总工程师结合已经施工完毕的拱形骨架,从施工流程质量控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艺改进方法及措施、安全标准化以及防护施工必配“十大件”、质量验收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各作业队精细化施工,抓实体质量控制的同时,从“点、线、面”等细节入手,实现拱形骨架内外质量提升的目标。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活动,各作业队取长补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后期开展坡面拱形骨架施工奠定了基础。该项目部所属18家防护作业队、西安交大总监办近百人参加了现场交流活动。

(梅宁生 洪源源 高德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