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设新作为 抗疫助学展担当 集团高级总裁班子召开双周例会奥克集团开展形势分析线上研讨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考察海口洋浦开发区股份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股份公司召开2020经营预算预审工作会议奥克集团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考察交流重奖新能源汽车花落谁家?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0年第7期:第一版 总第248 本期出版日期:2020-04-18

推动建设新作为 抗疫助学展担当

奥克集团联合市人大常委开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暨“抗疫助学”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0日,奥克集团联合辽阳市人大常委在奥克药辅开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暨“抗疫助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齐鲁,副市长原阳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高级副总裁刘兆滨、仲崇纲、宋恩军等班子成员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占忠主任委员主持活动并介绍活动背景,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兆滨对集团聚酰亚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在汇报中提到截止2020年3月末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协调帮助下招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但由于疫情原因项目进度略受影响还需市、区相关部门予以进一步的支持。
       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恩军对集团抗疫捐款捐物及一次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随着我省分批次开学的临近,集团承诺将全力为我市教育系统提供口罩保障,为学校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在活动中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市、区各相关部门领导对集团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回顾了奥克集团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救灾,支持辽阳疫情防控,设立抗击疫情专项基金,定向向辽阳赴湖北医疗队捐赠和短时间内建成口罩生产线等重大举措。他表示能够为辽阳市中小学和教育机构提供口罩保障是集团的荣誉也是集团的责任。这次疫情不仅仅是做好集团原有的产业,也给集团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更多责任。尽管奥克集团现在布局全国,但奥克从来都是辽阳土生土长的企业,奥克集团有责任在特殊时期为家乡父老贡献出我们应尽的一份力量。为家乡做点事情,为全市中小学生做点事情他倍感欣慰。
       此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齐鲁,副市长原阳,市教育局局长滕海燕,宏伟区副区长赵震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对奥克集团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奥克集团填补本市空白为我市中小学校师生和教育系统的教职人员提供口罩保障的举措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奥克集团通过技术创新发展重点项目带动我市经济发展的举措也得到了市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市人大也将加速推进集团重点项目的建成落实。
       在活动上,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恩军代表奥克集团与市教育局滕海燕局长进行口罩供应保障签约,并在框架协议中承诺三项原则,一是优先供应原则,二是质量保证原则,三是价格公允原则,此外奥克集团还向辽阳市教育系统现场捐赠口罩20000只。活动结束后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和集团领导班子陪同市、区各部门领导一行到奥克药辅口罩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集团宣传部  刘春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