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设新作为 抗疫助学展担当 集团高级总裁班子召开双周例会奥克集团开展形势分析线上研讨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考察海口洋浦开发区股份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股份公司召开2020经营预算预审工作会议奥克集团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考察交流重奖新能源汽车花落谁家?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0年第7期:第一版 总第248 本期出版日期:2020-04-18

奥克集团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8日,奥克集团总裁朱建民携奥克科技资本创新院及股份公司环氧乙烷灭菌项目组应邀到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考察交流并参观该中心计量馆和考察化学所。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热情的接待了奥克集团访问团,并详细的向总裁一行介绍了该中心的机构、业务及规划情况,并就环氧乙烷灭菌检测、医用口罩检验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朱建民总裁介绍了集团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抗疫工作、奥克未来环氧乙烷灭菌技术研发、未来公共灭菌服务及医用口罩抗疫战略储备定位等工作,并代表集团对检测中心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双方就未来技术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对多个方向的合作达成了意向,并确定双方可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此基础上深入交流与合作。双方交流后,奥克集团访问团在认证中心主要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中心计量馆和考察化学所。
       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副主任吕国金、分中心郭柏军院长、白旭东院长等参与了接待,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兆滨、创新院常务副院长高雪夫、高级顾问王宏、股份公司副总裁王树博、总裁助理张洪林等陪同交流。                 (创新院  高雪夫)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