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建设新作为 抗疫助学展担当 集团高级总裁班子召开双周例会奥克集团开展形势分析线上研讨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考察海口洋浦开发区股份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股份公司召开2020经营预算预审工作会议奥克集团赴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考察交流重奖新能源汽车花落谁家?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0年第7期:第一版 总第248 本期出版日期:2020-04-18

奥克集团开展形势分析线上研讨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9日晚,奥克集团文化战略委员会与科技资本创新院共同召开视频研讨会,会议由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主持,高级领导班子、文化战略委员会、科技资本创新院、股份公司和实业公司相关事业部及子公司总经理共计3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奥克集团文化战略委员会委员杨向宏、王宏、孔凡志,创新院副院长马帅分别就化工市场、国内外经济政策环境、当前国际疫情、金融风险进行主题发言,而后参会人员对相关专题展开分析讨论。最后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是为集团董事局和股份公司董事会对今年乃至今后三年公司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这次疫情充分显示出要进一步增强对国家自信心,在行业里进一步坚定奥克的比较优势自信心,要统一认识、增强自信,同时要有危机意识,不要盲目乐观,要丢掉幻想,要抓住机会靠创新去打赢这场战役。    
                                                                       (集团办  濮虹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