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接受“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复评审太仓市饮用水生产企业接受苏州食药监局集体约谈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整治水产品市场“短斤缺两”行为张家港市疾控中心获苏州市学校卫生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张家港一院再次成功独立完成腹主动脉瘤腔内修复术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上半年理赔报告出炉昆山市圆满举办2018年昆山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苏州乐园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9

太仓市饮用水生产企业接受苏州食药监局集体约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太仓市7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苏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的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
    会上,苏州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晓宏通报全市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日常监管及监督抽查情况,结合市局"双随机"检查工作安排,对后期包装饮用水的监管重点做了工作部署。市局杭颖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集体约谈,要求各被约谈企业增强质量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培训考核,细化管理要求,保持许可条件,加强风险排查,确保全市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包装饮用水。苏州局投诉举报中心人员结合新发布的饮料产品审查细则及市场抽检不合格情况,对包装饮用水生产的卫生环境、设备配置、质量控制、产品检验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讲解,帮助企业排查存在的潜在分险,针对性强,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全市食品安全"放心行动"为抓手,持续做好太仓市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努力确保辖区内饮用水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
(潘建斌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