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接受“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复评审太仓市饮用水生产企业接受苏州食药监局集体约谈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整治水产品市场“短斤缺两”行为张家港市疾控中心获苏州市学校卫生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张家港一院再次成功独立完成腹主动脉瘤腔内修复术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上半年理赔报告出炉昆山市圆满举办2018年昆山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苏州乐园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9

高效理赔上演“速度与温情”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上半年理赔报告出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公布2018年上半年理赔报告。数据显示,2富德生命人寿上半年累计结案70717件,较去年同比增长85.15%;给付65535.94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5.09%;移动理赔件数为40107件,E化率56.71%;理赔服务时效1.64天,较去年同期缩短0.15天,用专业高效的服务演绎保险理赔的"速度与温情"。
    主动高效理赔 为客户送上贴心服务
    理赔是保险客户最为关心的话题,为保证理赔质量和速度,富德生命人寿进行制度创新,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无难度"服务承诺,让客户的理赔体验再上新台阶。
    大连张女士是《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客户,2018年3月,张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仅用三天就完成理赔调查。5月中旬,张女士就收到40万元重疾保险金。富德生命人寿除了理赔高效,服务也处处透着人性化。白山市程先生因为一场车祸遭遇重创并多次入院治疗。考虑到程先生家庭比较贫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三次住院分别进行了预付和即时赔付。在富德生命人寿帮助下,程先生得以顺利进行救治,并重新燃起生命希望。
    产品设计人性化 免去客户后顾之忧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性化不仅体现在服务方面,在产品设计也有充分的前置考虑。在及时赔付同时,通过保费豁免减轻客户未来生活经济压力,让客户切切实实享受到保险的好处。
    海南陈女士因交通事故不幸离世,富德生命人寿根据其购买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及时兑现125万元身故险理赔,并且豁免了陈女士为其孩子投保的《鑫享事成》18万保险费。
    2018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共计豁免保费2004.81万元,让众多客户在继续享有保险保障同时,减轻了经济压力。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人们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速度与温情。通过高效理赔与贴心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保险的温度。
    富德生命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经营理念,围绕价值转型战略,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通过专业快速的理赔响应,为客户提供诚信、便捷、暖心、周到服务,使保险更好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