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五一小长假旅游热度全国第三 分时预约广受游客好评苏州“园林+”给游客带来许多新体验苏州2台剧目入选第十二届中艺节展演苏州在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上“都挺好!”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专场活动落地苏州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专场活动落地苏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5日,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行。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出席发布会,并就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苏州专场活动筹备情况以及苏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未来,苏州会在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上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让苏州古城走向世界,让全世界游客体验“苏式生活”,“双面刺绣”般精致苏州——欢迎您!
    苏州将全力以赴,精心策划,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将通过第二十二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以介绍“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整体活动视频为序曲,拉开旅游节开幕式的帷幕。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研讨会,将以“文化新动力,旅游新趋势”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和嘉宾对话等形式展开讨论。此外,还将举办文化和旅游部驻外文化和旅游机构工作成果展。5月15日-21日将在苏州美术馆举办“美丽中国”主题图片展及NICE Choice—中国文旅文创产品海外推广展。同时,还将组织媒体朋友考察线路,体验苏州历史文化、艺术生活,了解苏州文旅精品项目。
(本版由本刊记者陈鹤鑫 陈东兵采写组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