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出租房卧室不得隔断出租 每间居室居住不超过两人网上买菜,你会选择吗?苏州三件作品入围群星奖决赛失效药如何处理?姑苏区药店回收来帮忙《夜泊枫桥》获华服创意设计作品大奖著名作家范小青与青少年面对面谈作文大哥,你倒睡得挺香啊!
第1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夜泊枫桥》获华服创意设计作品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作为创博会活动之一的“传承匠心·第二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海内外的24名入围选手带着他们的华服创意设计作品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苏州独立设计师盛亚荣的作品《夜泊枫桥》擒获大奖。
    “传承匠心·第二届中国华服设计大赛”于2018年10月启幕,面向海内外征集优秀的华服设计作品,吸引了近千名选手踊跃投稿。
    擒获金奖的盛亚荣是苏州本地独立设计师,他的作品《夜泊枫桥》以苏州的市花金桂为设计元素,面料采用苏州丝绸,使用了中国传统服饰中独有的滚、镶、嵌、盘等苏作工艺,又结合了立体裁剪、贴花、烫钻等现代工艺,呈现出令人惊艳的现代华服作品。华服大赛倡导的是技艺的传承和发扬,呼唤传统技艺背后工匠精神的回归,是新时期对中国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和民族品牌的传播,更是坚定文化自信的行动落实。在决赛现场,中国服饰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中国服装设计行业的顶尖设计师以及多家知名服饰品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传统服饰文化行业的盛事。苏州作为中国移动首批5G试点城市之一,华服大赛总决赛现场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 (王良 清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