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在苏首发苏州市人民陪审员一年参审46669件案吴中区全民阅读有声图书馆上线知识产权保护周 吴江法院在行动全面提升扫黑除恶线索移送质效新版营业执照“上岗”!旧版执照需要更换吗?张家港一院家庭签约医生“面对面”服务太仓法院干警走上街头进行普法宣传5月9日有“世界狼疮日”科普讲座活动
第2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2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张家港一院家庭签约医生“面对面”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把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倾听群众心声,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与满意感,来到杨舍镇包基、百家桥两个社区,开展签约医生与19户大病困难群众家庭的“面对面”服务,这是2019年度家庭签约医生与签约群众的首次“面对面”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一项惠民政策,按市卫健委要求,2019年该院共签约大病困难群众260户。社区卫生科为了切实把家庭签约服务工作做真、做实,经过缜密的分析,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充实签约医生团队,医生人数由往年的8人增至20人,完善签约服务流程,将服务前的通知由原来的当地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单线联系,改为由签约医生与当地社区卫生服务站同时联系签约群众。
    该院将更加注重家庭签约服务的有效履约率、续签率及群众的满意度,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真正做实、做好,把政府及医院对百姓的关爱送到市民手中。 (陆晓燕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