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家药店“晒出”公示牌 市民看牌购药全透明吴中市监局加快推进明厨亮灶工程学士街火锅店完成整改太仓市专项检查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吴中区强化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现场整改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四类行业”综合整治违规商铺零容忍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现场整改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姑苏市场监管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行动,重点对特种设备等领域进行专项风险隐患排查。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察处与白洋湾分局联合,现场督促苏州燃气集团辛庄储罐厂整改一处安全隐患。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辛庄储罐厂液化气充装系统未正常运行,部分气瓶充装信息有误。

    执法人员联系充装系统提供商常州祥康电子有限公司人员,对辛庄储罐厂的充装设备及软件系统进行查验。祥康公司发现辛庄储罐厂在部分设备硬件损坏后,采购了其他厂家硬件,导致系统后台无法识别、数据无法上传,气瓶二维码信息不能及时更新。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辛庄储罐厂立即与祥康公司协商,务必立即整改到位。执法人员跟踪督促。截至下午3时许,辛庄储罐厂充装设备得到修复。

    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辛庄储罐厂对17台充装工作台进行测试:每台分别随机充装2瓶液化气,并现场查看充装信息。经查验,34条数据信息均准确显示。同时要求对已重装尚未出场的气瓶进行数据修复,执法人员将会再次复查。此次整改基本达到要求,确保监管执法实效。

(苏工 清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