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整治市场环境 责令关停商户千家昆山市监对养老机构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严打商标侵权行为 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假冒”蓝月亮”洗衣液商标侵权被查张家港市启用“食安封签”为外卖装上“安全锁”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查处一起虚假宣传案格式合同必须按《合同法》规范苏州市场注册登记职能图片新闻太仓多措并举严查执业药师“挂证”出成效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全面整治市场环境 责令关停商户千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姑苏区全面整治市场以及周边坏境,对坏境不达标千户商家责令关停。

    该区制定了整治方案,金塘市场通过该市场设计方案,要求项目实施主体及设计单位根据专班意见,紧扣标准,按照顶面通透明亮、布局科学合理、垃圾就地处置等要求,优化方案设计,抓紧进入项目立项等报批环节。同时要求,三香市场实施主体尽快向沧浪街道专班、区经科局提交市场土地、房产等相关证明材料,由区住建商请市、区相关部门现场调研,将三香市场改造项目调整为危房翻建项目,彻底消除市场安全隐患。针对三元三村市场水产经营区域环境乱象及娄门市场抽查发现管理问题,责令市场方当日完成整改,并通报绿叶公司,要求绿叶公司强化旗下市场自查自纠整治力度,严格落实“5S”管理规范,维护好市场环境面貌。

    姑苏区环保局检查“四类行业”经营单位51家,发放行政处理通知书5份,复查不符合环保要求餐饮单位的整改情况。对11个主动申领餐饮服务业相关证照的经营业者进行联合行政审批服务,符合开办要求8家,不符合开办要求3家。消防大队重点配合各街道、部门对里河新村、留园路等的确展开整治工作,结合“9+1”行动方案“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要求,对餐饮服务型场所展开检查,切实掌握隐患底数和真实情况。检查四类行业相关场所42家,联合会办24家,对发现的问题已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并督促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推广“微消防”每日巡查。为进一步确保“四类行业”火灾形势稳定,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大队按照每日宣传车出动计划,展开“宣传大篷车”巡回活动,深入进行入店入户式宣传工作,入户宣传180家,发放《消防告知书》332份。区城管委共计督查发现“四类行业”无证无照、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制问题44件,均已督促属地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到位。城管委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无证照经营查处专项行动,查封无证照经营3户,累计查封597户,责令停业1户,累计责令停业1122户。 (苏工 亚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