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整治市场环境 责令关停商户千家昆山市监对养老机构特种设备专项检查严打商标侵权行为 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假冒”蓝月亮”洗衣液商标侵权被查张家港市启用“食安封签”为外卖装上“安全锁”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查处一起虚假宣传案格式合同必须按《合同法》规范苏州市场注册登记职能图片新闻太仓多措并举严查执业药师“挂证”出成效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严打商标侵权行为 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5月,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上海泽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举报称,位于玉山镇果老弄11号楼的昆山市玉山镇阿某通迅器材经营部对外销售的一批标明“OPPO”、“VIVO”注册商标的手机配件,涉嫌侵犯了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要求该局调查处理。

    该分局执法人员前往上述举报地点进行现场检查,该店为个体工商户,名称为“昆山市玉山镇阿某通迅器材经营部”,经营者为何文林,经营场所内存放有一批共计278盒/个涉及2个品牌5种规格型号的手机配件,具体明细如下:1、“OPPO”注册商标后盖89个;2、“OPPO”注册商标屏幕3个;3、“OPPO”注册商标VOOC闪充2个;4、“VIVO”注册商标后盖69个;5、“VIVO”注册商标屏幕115个。上述278盒/个涉及5种规格型号的手机配件全部标明“OPPO”、“VIVO”注册商标的内容,经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上海泽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现场鉴定全部为涉嫌侵犯“OPPO”、“VIVO”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调查认定的事实,后经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授权委托上海泽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现场鉴定全部为涉嫌侵犯“OPPO”、“VI-VO”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案发后,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并主动改正违法行为,主动减轻违法行为危害后果并积极主动配合调查。

    办案人员根据掌握的线索,继续深挖扩大战果,一举查处玉山镇某造通信设备商行等其余五家商家存在的商标侵权行为,有力的打击了违法行为,维护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陈浩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