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非遗传人联手传承“苏帮菜”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穿麻不皱借“T”发挥,你站哪一派?奥洛菲 打响夏季保卫战Teenie Weenie夏装新款上柜夏天来一颗酸酸甜甜的蜜饯吧新希望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穿麻不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们喜欢汉麻的理由有一百种:吸湿透气性是棉的3倍,凉爽不贴身,不会出现积电积聚现象;天然抗菌、防霉、防臭,可在1小时之内将附着的细菌杀灭;无需特殊处理,就能屏蔽95%以上的紫外线;是所有麻类纤维中最软的一种,不粗硬,没有刺痒感;餐风饮露而长,生长过程无需施肥/施药,全程无污染……据说汉麻穿了会上瘾,这绝不是空穴来风。现在流行一种说法,叫:有一种美好生活向往,叫穿麻不皱。

    麻易皱,是众所周知的天性,好穿,但不好打理。虽然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向往,麻皱已越来越被认可,但生活中总有一些不便是因为褶皱带来的。如何才能让爱穿汉麻的人在工作与日常生活中无缝链接,兼顾里子与面子,是苏州人民商场雅戈尔品牌一直在努力突破的。

    穿汉麻,就是体验品质生活。近年来,雅戈尔品牌独家研发创新了汉麻DP免熨技术,在保留汉麻原有属性的基础上,改变了麻面料容易褶皱的缺点,让汉麻变得宜穿易打理。汉麻不粗不皱,才温柔,如此平服顺挺,你能看出麻皱的影子吗?唯有亲近观察、亲手触摸,方能体会麻的疏朗与爽肤,简直是为夏天量身定制的商务通勤装。

    汉麻也跨界,越跨越舒爽。服装界的科技达人雅戈尔品牌设计师还尝试将汉麻与宾霸、天丝等纤维混纺,推出汉麻宾霸免熨衬衫、汉麻天丝免熨衬衫等,让它们兼具了棉与丝的顺滑舒爽,适穿体验更胜一筹。

    同时,汉麻还能用彩格和彩条致敬夏天。绿树阴浓的夏日,除了白色、原色汉麻衬衫清凉爽肤外,来一组清新的彩色系格纹、条纹汉麻衬衫,也是极养眼提神的。在欧美守旧绅士眼里,唯独格纹和条纹才是他们唯一能接受的短袖衬衫的正确打开方式。适当的汉麻衬衫能让商务也休闲,既不委屈自己也不失礼。

    汉麻T恤,让肌肤自在呼吸。T恤简单又舒服,是夏天最好的搭配,相对于基础款圆领T的随性,POLO领T恤更兼具商务与休闲。雅戈尔品牌本季推出的汉麻POLO领汉麻T恤多由50S/2 、60S/2汉麻与棉纤维混纺而成,兼具麻的疏朗和棉的温柔,并经水柔棉、丝光等工艺处理,亲肤柔软,更适合贴身穿着。

    汉麻裤子,麻裤不“麻”烦。大夏天,老老实实将双腿裹在长裤里的滋味,谁汗谁知道。汉麻裤,会呼吸,清凉透气,让你从腿爽到心。任性穿,不怕皱;随便洗,不用烫。 (王启云 晓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