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非遗传人联手传承“苏帮菜”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穿麻不皱借“T”发挥,你站哪一派?奥洛菲 打响夏季保卫战Teenie Weenie夏装新款上柜夏天来一颗酸酸甜甜的蜜饯吧新希望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借“T”发挥,你站哪一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夏日必备T恤,兼顾舒适性与潮流感的单品,清甜VS超酷,你站哪一派?

    苏州人民商场VERO MODA品牌营销师介绍,色彩深浅度刚刚好的粉色牛仔外套与短裤,是粉嫩小姐姐们夏天最理想的彩牛单品。再搭配太妃糖色的T恤,完美诠释什么叫做可甜可盐!

    白Tee搭牛仔半裙本身就少女感十足,如何能再增添一点甜美感呢?不妨试试在半裙里再叠搭一款荷叶边半裙,错落的层次与风格碰撞,让你的造型巧思尽显!甜美感有时也是要用心去寻找的,T恤上的小刺绣,裙子的花瓣边腰头,是值得玩味的小小细节,也是让整体造型平添好感的小心机!

    街头风就是要打破陈规,而不对称露肩设计的T恤,与不规则拼接的牛仔短裙,就是体现这一主张的最佳搭配!

    带有豹纹网纱透视的双层设计T恤,与深浅拼接的牛仔热裤搭配充满欧美街拍范,搭配同样街拍大火的潮范渔夫帽,真是时髦起来连自己都怕!

    如果你是喜欢简单随性的“假小子”,那么就不能错过背带牛仔裤+棒球帽的组合!帅气自然不造作的造型,轻松Get街头潮范儿。(王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