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非遗传人联手传承“苏帮菜”有一种向往的生活,叫穿麻不皱借“T”发挥,你站哪一派?奥洛菲 打响夏季保卫战Teenie Weenie夏装新款上柜夏天来一颗酸酸甜甜的蜜饯吧新希望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奥洛菲 打响夏季保卫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炎热、潮湿、烦闷的夏季,苏州人民商场奥洛菲化妆品牌推出一系列新品,让你为自己做好夏季最好的防护。

    NO.1 时光女神系列。奥洛菲时光女神系列,联合瑞士CRB实验室高端研发,一套集结“洁面水乳霜精华”5大爆品,从清洁到补水,从保湿到注入营养,再到提升紧致塑型,轻松焕颜,实现女神蜕变!以冻龄视角,升级真年轻女神!事实证明,世上没有老女人只有懒女人!有时光,你就是女神!

    NO.2 金润焕彩系列。奥洛菲金润早晚焕彩系列,早晚合力,击退皱纹!根据肌肤早晚不同状态定制护理,早防护,晚修护!早晚眼霜,畅销8年,25+女性口碑之选!让金润早晚焕活年轻的力量!一年已过半,衰老加速了?没关系,抗衰界的黄金家族来了。奥洛菲金润早晚焕彩系列半年半价,你值得拥有!

    NO.3 肤安舒护系列。夏日高温下,肌肤容易出汗出油,高温在外,更是有晒伤的危机!因此晒后修复也是门必修课。奥洛菲肤安舒缓修护水,作为6无添加的修护明星,是品质的保证。3重修护,3重水润,从肌肤屏障出发,呵护肌肤!专业测试,让你安心修护,安全健康!

    NO.4 珍萃凝白系列。黄脸星人逆袭保养术,凝萃精华,层层淡斑。直击根本暗沉,SEPI-WHITE成分促进烟酰胺渗透,加速美白透亮,水嫩光滑,无暇肌你值得拥有!阻黑够彻底,白得够放心。烈日又怎样,就是白得惹人羡慕!

    NO.5 冰川水平衡系列。夏季高温热到变形,热到融化,一不小心热到妆花!谁来拯救你的盛世美颜?来,深度感受下肌肤之上的24+冰酷爽!OLEVA奥洛菲·冰川水平衡系列,以天然纯净的冰川水源倾心呵护,带来“6无添加”承诺,三层保湿均衡基础上加载多重天然植物养分,解决饥渴保湿平衡,让肌肤爱上水润无油、沁润愉悦的细致与嫩滑感受。 (施燕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