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避暑胜地看过来苏州博物馆有“民族英雄林则徐与苏州”特展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开园迎客苏州唐寅园举办吴风雅集活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改造完成开放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开园迎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8日,苏州湾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这是国内首家实景式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水上乐园,致力打造成为苏州文旅融合的一张闪亮名片。

    亨通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乐事业部总经理谭忠山介绍,作为亨通苏州湾文旅项目的首发之作,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广泛吸取世界级游乐园的成功经验,汇聚众多国际知名的设计机构智慧和创意,依托太湖天然水系资源,将丰富的热带雨林景观与激情探险相结合,打造以马达加斯加风情为主题的水上游乐王国。

    水世界总规划面积为12.1万平米,由梦幻海岸服务区、热带雨林探秘区、奇幻雨林探险区、风情海滩休闲区等四大区域组成,畅享14大激爽水上项目和沉浸式雨林奇境体验,拥有独具风情的丰富商品及美食品类,和全天候精彩不断的来自非洲、俄罗斯等异国风情演艺活动。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是苏州旅游由古典园林、古镇参观向休闲度假转型的重点项目,填补了东太湖文旅综合项目的空缺,给苏州以及长三角人民丰富了新的都市休闲和度假旅游的内容。该项目被江苏省旅游局评为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同时被省发改委评为江苏省重大投资项目。项目整体建成运营后,年接待量约500万人次,可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亨通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涉足休闲度假、文化旅游、酒店服务等多个经营领域,是一家以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型企业。2016年5月,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管委会正式签署文旅项目投资协议,拟投资人民币80亿元,在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集主题游乐、特色商业、度假酒店群为一体旅游度假综合体,以满足苏州及长三角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建筑面积三万多平米以日本大江户主题的室内温泉馆也正在规划设计中,2020年底对外营业。届时,将与6月28日开园的苏州湾梦幻水世界相组合,形成一个华东地区最大的室内外温泉水世界。正在筹备以宝船归港为主题的金帆大酒店群,涵盖了超五星度假酒店、四星精品酒店、亲子酒店,以及婚庆会议中心、婚纱拍摄基地等项目,今年年底也将破土动工。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