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避暑胜地看过来苏州博物馆有“民族英雄林则徐与苏州”特展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开园迎客苏州唐寅园举办吴风雅集活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改造完成开放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苏州唐寅园举办吴风雅集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2日,苏州唐寅园吴风雅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费之雄、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委员宋国荣、东方沿海书画院院长薛海涛、苏州市旅游文化产业协会会长曲雄伟等多位专家、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雅集活动融合了油画作品鉴赏、古法工艺体验,并开设画展区和雅集区,画展区设有画作鉴赏、油画体验环节,欣赏完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油画展,可以来一波现场油画体验;雅集区设有古法花草造纸、蓝晒技法、木刻版画、手工扎染等,可以体验传统工艺,感受传统文化之美。

    唐寅园自重新开园后,致力于宣传、弘扬吴文化,本次雅集活动也是秉承这一宗旨。吴风雅集活动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往参观。 (陈鹤鑫 苏文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