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避暑胜地看过来苏州博物馆有“民族英雄林则徐与苏州”特展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开园迎客苏州唐寅园举办吴风雅集活动苏州运河体育公园改造完成开放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苏州运河体育公园改造完成开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29日,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嘉年华暨江苏省轮滑节启动。副市长王 出席。现场进行了一系列节目表演、球类比赛:花式足球、花式篮球、轮滑操、轮滑表演、苏州江南船拳展演、老年人健步走……

    世界技巧锦标赛冠军吴俊、跆拳道世界杯冠军张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唐卫芳和苏州第一位成功登顶珠峰的女性刘萍也来到现场,分别率领一支老年健步走队伍进行环绕公园健步行活动。

    据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主任章凯介绍,运河公园于2017年6月闭园改造,如今她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眼前。本次改造是对公园内部道路、桥梁等进行的维修改造,新增监控、广播、消防、门禁和网络系统,在保证公园绿化率达70%以上和生态调节功能的前提下,增加了一众高科技元素。

    整个公园都采用智慧化的管理,公园从早晨6点开放至晚上10点,满足不同时间段、不同人群的需求。公园健身步道共竖立6块触摸电子屏,显示屏配备公园导览系统,市民可通过电子屏更直观地了解公园内设施的具体地点。此外,除了全园覆盖大功率无线WIFI外,广播音响系统也实现全覆盖,市民可随时接收最新消息播报。

    目前,足球场、篮球馆、游泳馆已全部建设完毕,健身馆、跆拳道馆、蹦床公园等也处于最后收尾阶段。

(陈东兵 程军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