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长耿院士获得国际血栓与止血学会“终身成就奖”什么情况下再贵的衣服也要剪掉?专家提醒:天气闷热需注意预防心肌梗死少女借酒消愁引发酒精过敏住进抢救室女孩误吞硬币及时就医转危为安苏大附一院有生长发育义诊活动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增设“老年记忆门诊”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苏大附一院有生长发育义诊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学习暂告一段落,每年的夏季是孩子长个儿的黄金期。即日到7月27日,苏大附一院施毕 主任、邵新宇主任举办《生长发育义诊活动》,欢迎广大家长带小朋友前来参加义诊活动,面对面咨询评估小朋友生长发育情况。

    矮小症:身高低于同种族、同年龄、同性别人群平均身高的2个标准差,或低于第3百分位。性早熟: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出现第二性征,比如女孩乳房增大,男孩阴囊变大等,也需要尽早诊治。多数矮小患儿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抑郁、内向心理,身材矮小也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学习、就业、婚姻和社会生活等等。

    义诊时间地点:

    施毕 主任:周四(25日)全天,十梓街院区内分泌科门诊。

    邵新宇主任:周四(25日)全天,十梓街院区内分泌科门诊。周六(27日)下午,十梓街院区生长发育专科门诊。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