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长耿院士获得国际血栓与止血学会“终身成就奖”什么情况下再贵的衣服也要剪掉?专家提醒:天气闷热需注意预防心肌梗死少女借酒消愁引发酒精过敏住进抢救室女孩误吞硬币及时就医转危为安苏大附一院有生长发育义诊活动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增设“老年记忆门诊”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增设“老年记忆门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从即日起,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增设“老年记忆门诊”。该门诊能帮助老年人科学识别、正确诊断老年认知障碍,规范治疗疾病,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拥有一个有尊严的晚年。

    记者从门诊了解到,目前治疗阿尔茨海默病主要还是以药物进行缓解,加上正确的护理方式对患者进行训练和康复,提早防治才是我们现在可以实施的有效手段。患者或家属可以先到医院门诊进行诊疗筛查,并由专业医师进行档案管理,未来“老年记忆门诊”还会下沉至市立医院润达、清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市民开展筛查与防治工作。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苏州市立医院”官方微信或“健康苏州掌上行”APP进行预约挂号,门诊开设时间分别是每周一下午、周四上午、周五全天。

(谢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