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木渎)大学生微电影季开幕苏州长期护理保险惠及市区7622位失能人员员工上班时中毒晕倒却被公司解聘?康复服务项目收费苏州医保又有大动作!“豪华游艇”网拍成功法院现场办理交接手续吴江法院走进通鼎集团零距离提供司法服务苏沪嘉知青欢聚清华酒楼白洋湾店苏州移动助力常熟虞山森林防火信息化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吴江法院走进通鼎集团零距离提供司法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法治意识,7月12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震泽法庭庭长刘成文一行来到辖区知名民营企业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基本情况,了解企业法律需求,零距离提供法律服务。

    法官们在通鼎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工作人员对通鼎公司发展足迹、企业文化、人才计划、最新项目等内容的介绍,问诊企业发展法律需求,询问公司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由青年法官曹欢欢以企业风险防范为主题,对该公司员工进行法治培训。曹欢欢结合司法实践中的真实案例,分别论述了法律风险藏身点、交易相对方风险评估、合同签订时的风险排雷、合同履行时的风险防控等几部分内容,帮助现场员工树立防范意识、证据意识,确保交易安全。

    培训结束后,震泽法庭干警一行接受了现场员工的法律咨询,就合同相对方的确定、通过第三方平台签订电子合同的效力、子公司债务承担、诉讼时效等多方面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咨询的“绿色通道”,引导企业规范日常经营、多元化解纠纷,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欢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