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木渎)大学生微电影季开幕苏州长期护理保险惠及市区7622位失能人员员工上班时中毒晕倒却被公司解聘?康复服务项目收费苏州医保又有大动作!“豪华游艇”网拍成功法院现场办理交接手续吴江法院走进通鼎集团零距离提供司法服务苏沪嘉知青欢聚清华酒楼白洋湾店苏州移动助力常熟虞山森林防火信息化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25

苏州移动助力常熟虞山森林防火信息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移动与常熟市虞山尚湖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达成虞山森林防火系统项目合作,为森林防火现代化体系建设发展再添助力。

    此次合作,苏州移动通过建设智慧防火“一张图”,对常熟市虞山林场森林防火信息资源进行整合,统筹规划森林防火业务流程,统一管理,实现常熟市虞山林场森林火灾预警监测与扑救应急指挥的互联互通。同时,在平台之上部署智慧指挥体系,通过智慧感知、智慧分析、指挥处置的方法建立信息指挥系统,为森林火灾监测预警及应急响应综合研判、决策指挥提供准确数据支撑,并为森林火灾扑救应急指挥提供决策支持。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提升了苏州移动本地信息化项目拓展的能力,更有力推动了常熟市森林防火信息化发展,为建设智慧常熟添砖加瓦”。 (王怡 毛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