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圆领T恤领口易变形,教你一招来搞定党建惠农:镇湖黄桃有了中心配送仓东方山水·酷玩王国正式试营业并举行开园盛典炎夏T恤正当时关于钢琴调律你应该知道的三件事苏州人民商场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党建惠农:镇湖黄桃有了中心配送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日,位于苏州高新区镇湖街道马山村的黄桃中心配送仓正式揭牌。记者了解到,黄桃在镇湖种植已经有20年历史,是镇湖仅次于刺绣的第二张名片,深受消费者喜爱。

    镇湖位于太湖之滨,阳光充足,降雨充沛,镇湖黄桃果肉软中带硬,甜多酸少,香气诱人,营养价值较高,其硒、锌等微量元素含量要明显高于其他的桃子。

    为了适应以电商平台为主的新零售模式,今年由苏州高新区城乡发展局与镇湖农林服务中心联合,以“党建惠农月”的形式,在黄桃集中种植区域马山村成立了电商渠道配送中心,为当地桃农提供优质、便捷、实惠的快递服务,同时,中心仓与苏州周边30余家电商平台合作,共同推广优质地产黄桃,为黄桃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

    揭牌仪式当天,区城乡局、镇湖街道领导以及电商代表、果农代表一起,参观了中心仓周边主要黄桃园。区城乡局领导对今年黄桃销售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农产品质量检测部门派人驻点办公,对果品进行农残检测,确保果品的食用安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优质的镇湖黄桃。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