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打造联审联办机制全力提升监管效能青嘉吴三地四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中市监局开展叉车安全专项整治姑苏区拆除违章“阳光房”昆山市监局着力提升农贸市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水平昆山高新区市监大力推进共享平台经济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取缔一家黑作坊张家港乐余市监查获一起环保类商品涉嫌商标侵权案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张家港乐余市监查获一起环保类商品涉嫌商标侵权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乐余分局接到德国亚科公司举报称,位于乐余镇的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生产经营侵犯商标注册权的商品。

    据了解,该环保公司曾经是德国亚科公司旗下产品“ACO”牌蓄水模块的区域经销商,“ACO”为德国公司注册商标的品牌,在雨水蓄水处理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该环保公司私自刻模,生产仿冒“ACO”的产品,并以与德国亚科公司合作的名义作为宣传进行销售。

    分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对该环保公司租赁的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涉嫌商标侵权商品制作的4套模具以及少量成品,执法人员对这些物品、汇邦公司的财务资料进行了查封和扣押。在对该环保公司法人顾某的住宅进行现场检查时,执法人员在其住宅内、院内以及院外发现涉嫌商标侵权的商品共计1425件,配套使用商品5234件,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查封。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顾某存在拒不配合执法人员检查的行为,执法人员在公安机关配合下及时对其进行了处置。目前,该分局已成立专案组,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韬 肖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