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相约松鹤楼,来一场舌尖上的金秋“蟹”逅购买珠宝首饰要当心这五大陷阱!“斯凯奇”新款上柜啦!苏城首家联想智能生活店落户苏州人民商场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

——庆祝苏州人民商场85周年华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金秋九月,苏州人民商场迎来了八十五周年华诞。从1934年创立至今,苏州人民商场穿越了时代的变迁和过往,见证了苏州商业的变革与发展,承载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以变应变,勇立潮头,在姑苏繁华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近年来,随着城市商圈持续扩大,新生代个性化消费的快速掘起,以及网络电商、渠道、卖场、购物中心等新兴业态的强烈冲击,传统百货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中,苏州人民商场积主动适应,积极应对,稳中求进,创新求变,较好地完成了从传统百货商场向现代化、多元化、集团化商业企业的转型升级,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

    这五年,他们调整战略布局,创新经营模式,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为更好地提高运行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应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决策层审时度势,精准定位,快速调整战略布局,确立了以零售事业部为核心板块,资产事业部和投资事业部为新兴板块,板块联动,整体推进的经营模式,在零售主业遇到挑战和困难的时候,新兴板块成功崛起,起到了有力地支撑和保障,较好地抵御住了市场考验,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笃定前行。

    这五年,他们简化管理层级,加强技术赋能,由传统管理模式向集团化运营升级。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加快技术赋能有利于达到提质、增效、降本和管理提升,为此,公司进一步深化和完善集团化运营模式,不断推进数字化管理,实现组织机构扁平化、平台化,简化管理层级,加强技术赋能,提升管理质量和效率。

    这五年,他们强化诚信意识,加快服务升级,由满足基本需求向品质消费提档。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得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正在发生着深刻地变化,面对新情况、新形势,公司进一步强化诚信经营意识,加快服务功能升级,通过严控商品质量、优化购物环境,增加消费体验等举措,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把更多的消费者从网络销售吸引回实体消费,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

    五年砥砺奋进,硕果累累,公司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先后获得了“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苏州市最具影响力商场”、“苏州市零投诉企业”、“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和“苏州市民营企业50强”等荣誉。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苏州人民商场将始终牢记“人民商场为人民”的初心,始终坚持“以德兴商、诚信经营”的理念,始终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主动作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努力打造美好生活、品质消费共同体,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 (程婉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