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相约松鹤楼,来一场舌尖上的金秋“蟹”逅购买珠宝首饰要当心这五大陷阱!“斯凯奇”新款上柜啦!苏城首家联想智能生活店落户苏州人民商场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一百

“斯凯奇”新款上柜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以“轻盈”为明显特色的“斯凯奇”,是诞生于美国的一种兼具运动功能的生活休闲鞋类品牌。有消费者说,穿过这种鞋其他的鞋不想穿了。所以“斯凯奇”备受青、中、老各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最近她在苏州一百五楼专厅,上柜了今年的多个新款。“斯凯奇”从销售的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开始,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今天的3000多种款式。它的主打款黑白经典的熊猫鞋,销售一枝独秀,虽然都是系带式款,但无论年青人中老年人,都爱穿。还有一款功能跑鞋,即专业跑步鞋,低帮,有系带式和一脚登两种款式;另有一款健步鞋,专供走路散步专用,也有系带和一脚登两种;以及DLIFES系列,一种低帮一脚登专供街舞时穿着的鞋;其它诸多款式,也都为人喜欢。原因都是这种鞋穿着轻盈舒适,让人步履轻松。这个特色来自三个方面,一是斯凯奇的鞋底由EVA+耐磨橡胶材质组成,弹性好具有一种向前的助推力,所以轻盈耐穿。二是它的记忆鞋垫有多功能三层结构组成,回弹性能鞋垫穿着柔软舒适减震,还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湿性能。三是鞋面也由多材质拼接而成,轻盈、立体、挺括,有层次感且时尚。

    2019年推出的新款,首先是第三代升级板的熊猫鞋3.0的黄子韬代言款老爹鞋。这款老爹鞋鞋底有所增高,同样具有黑白经典,和复古风潮流气息,时尚型酷感完美;鞋型轮廓具有建筑美学味道,后跟延伸至鞋面,打造出浑然天成的未来感;鞋舌一体化设计,凸显良好的包裹性。

    其次还有四大系列更轻便,持续缓震,舒适功效更上一个台阶的新款。一是GORUN7,即第七代专业跑鞋;二是GORUNTR,即训练鞋;三是SPORT,即运动鞋;四是KOZMIKS,宇宙系列,兼具运动和休闲功能,鞋面有新图案,适合年青人穿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