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百年百亿的企业梦想砥砺奋进相约松鹤楼,来一场舌尖上的金秋“蟹”逅购买珠宝首饰要当心这五大陷阱!“斯凯奇”新款上柜啦!苏城首家联想智能生活店落户苏州人民商场苏州清华酒楼白洋湾店推出苏帮午间自助餐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相约松鹤楼,来一场舌尖上的金秋“蟹”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秋风起,蟹脚痒。时至金秋,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松鹤楼大闸蟹 即将来袭!

    从古至今,大闸蟹的魅力之大,足令无数食客为之倾倒。连文人梁实秋也在《蟹》的开篇即写道:“蟹是美味,人人喜爱,无间南北,不分雅俗。”

    那么哪里才能吃到此般珍馐呢——松鹤楼“金秋蟹礼”大闸蟹,自古以来就是蟹中极品。其产地湖面开阔、水质优良、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也是松鹤楼大闸蟹如此美味的由来之一。松鹤楼在阳澄湖拥有百亩蟹园,优质大闸蟹有四大特征——蟹壳滑亮,均匀青色。蟹肚瓷白,如玉如晶。蟹爪钩状,呈细丝状。绒毛密长,附于腿上。每一只都饱满肥美、鲜甜细嫩。

    吃大闸蟹的高光时刻永远是掰开蟹盖的那一瞬间。大块大块的蟹黄,抿一口简直是直击灵魂的终极美味!蟹黄如金色流沙、鲜美无比、回味无穷,蟹膏莹白细腻、肥美丰腴、绵密浓郁。蟹腿Q弹紧实,轻轻一嗦,就会滑入嘴里。可以说吃完松鹤楼的大闸蟹再吃其他任何菜肴,都会觉得索然无味。

    据苏州市行业协会透露,今年的大闸蟹还有最后一次蜕壳,到9月中旬还不会完全成熟。所以,过完中秋才能尝到,暂定在9月23日常熟沙家浜开捕,到时候才会正式起水大规模上市。所以,各位跃跃欲试的吃货朋友们不要着急,掐指一算,吃完松鹤楼的月饼后时间也就差不多啦,届时让我们——相约松鹤楼,来一场舌尖上的金秋“蟹”逅。松鹤楼“金秋蟹礼”。现在火爆预约中!将于9月25日发货。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