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文广旅局参加第十四届北京会奖旅游展苏州召开入境旅游新产品发布会苏州市参加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苏州2019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苏州原生态的古镇古村惊艳亮相(二)快乐夕阳红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市文广旅局参加第十四届北京会奖旅游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广处消息,8月28日-29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在北京举行,吸引了350余家国内外目的地和会奖旅游展商,以及近350家来自国内外的特邀买家。
    苏州市精心组织了30多家单位参展,包括来自金鸡湖景区、太湖景区、阳澄湖景区的23家酒店,苏州会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阳澄湖半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渔洋会展3家公司,以及唯泰精品购物村和华谊兄弟影视城等。
    作为首次参展的音昱水中天项目,是苏州展台现场人气最旺的展商之一。该项目为苏州会奖提供了全新的高端的资源,通过打造一处让身心浸润于自然的静谧空间,帮助人们提升与自我、与他人、与自然的和谐联结。非常契合高端会奖体验买家的需求,国内外买家都表示非常有兴趣深入了解。而项目为本次大会晚宴提供的体验套餐,也成为了特别奖,制造了一份惊喜给到特邀买家。
    除了音昱水中天和华谊兄弟影视城这些新面孔,不少苏州参展企业都是该展会的老朋友,前来助阵叙旧的老客户热情万分,慕名前来的国内外买家也是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约30家单位共计接待买家1500多组,其中国际买家400余组,相比去年人气更为火爆。
    在大会现场的城市会奖推介会上,苏州会奖资源、会奖特色做了详尽生动的介绍,从古城到湖畔,从园林到雅韵,再次向世界描述了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丰富的自然资源、唯美的苏式风韵和时尚活力的现代会奖魅力。苏州作为优秀的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经过一次次积极地展示在全球买家心中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记。
    为期两天的展会,苏州市文广旅局打造的“约会苏州”品牌,向来自全球的买家展示了约会园林的古典雅致、约会湖畔的时尚大气、约会古城的精巧文艺,让不同层面、不同需求会奖采购商集中了解了苏州会奖旅游资源的最新变化,展示了苏州会奖的全新魅力。今后,苏州市还将持续完善苏州会奖政策,给予积极带会的买家鼓励和支持,扶持苏州会奖企业和酒店,共同发展苏州会奖旅游事业。
(陈鹤鑫 陈东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