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市监局多措并举净化大闸蟹市场质量提升 助企业“强筋壮骨”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进社区活动张家港市召开学校卫生防病工作会议张家港市卫监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吴江区“震泽蚕丝”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获批注册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活动拉开帷幕张家港市监局开展企业安全专项检查营造法治氛围 提升执法水平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张家港市召开学校卫生防病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为认真总结2018~2019学年学校卫生防病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改进存在问题,部署落实新学年卫生防病重点工作,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学校卫生防病工作会议。全市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职业学校、全日制高等学校分管领导和校医(保健老师)、各区镇社区卫服中心分管领导等300余人参加。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2018~2019学年学校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群刚通报了上一学年全市学校卫生防病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学校卫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详细部署了新学年学校卫生防病工作要点;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冰峰对新学年学校卫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市疾控中心作专题培训讲座,强调了因病缺课网络报告和疾病预警处置的工作要点;对“学生卫生相关工作”作培训,并反馈了学校教学环境监测情况;主讲了“学校常见传染病防制知识”;对学校结核病疫情现场处置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释。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学校卫生防病重点工作,为新学年学校卫生防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疾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