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市监局多措并举净化大闸蟹市场质量提升 助企业“强筋壮骨”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进社区活动张家港市召开学校卫生防病工作会议张家港市卫监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吴江区“震泽蚕丝”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获批注册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活动拉开帷幕张家港市监局开展企业安全专项检查营造法治氛围 提升执法水平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张家港市卫监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20日下午,张家港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标市委、市卫健委党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全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卫生监督工作再突破。

    该所所长李浩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务求效果转化等三个方面引领大家明确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标准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岗位,透彻检视自身问题,持续深入攻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用心用情,投入主题教育;实干苦干,确保取得实效。

(蒋敏 肖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