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市监局多措并举净化大闸蟹市场质量提升 助企业“强筋壮骨”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进社区活动张家港市召开学校卫生防病工作会议张家港市卫监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吴江区“震泽蚕丝”地理标志集体商标获批注册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活动拉开帷幕张家港市监局开展企业安全专项检查营造法治氛围 提升执法水平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57名党员参会。该中心党总支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总支书记王群刚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从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突出严肃规范;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惩防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发展能力等方面对三年来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依然存在;二是组织生活制度的严格执行还不到位;三是党内政治生活形式不够丰富。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群刚、刘丽华、俞晓红、杜国明、杨叶中组成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王群刚、俞晓红分别当选书记、副书记。

    王群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当选的同志不负党员和群众的重托,在卫健委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推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彦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