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出10大举措惠及市民就医南环桥市场荣获中国农品链优秀单位等称号苏州新报告艾滋病感染者618名同比下降百分之六深入基层回访帮教预防犯罪小有成效元然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造福百姓周末加班促调解 司法为民不停歇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昆山城北市监分局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周末加班促调解 司法为民不停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愿意协商处理,11月22日前一次性给付原告15万元赔偿。”11月16日,海虞法庭副庭长许文燕利用周末加班加点,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2018年7月18日,原告钱某驾驶电动车驶入已经拆围挡但尚未施工完毕的路段时,车辆不慎侧翻致使原告受伤。后经交警大队认定,被告祥和建设集团公司负事故主要责任,原告钱某负次要责任。因双方就事故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原告诉至法院,要求被告祥和建设集团公司赔偿原告因事故产生的医疗费、营养费等共计23万余元。

    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并耐心细致地释法明理。最终,被告祥和建设集团公司承担80%责任,并同意一次性给付原告15万元赔偿。至此,案结事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韩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