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出10大举措惠及市民就医南环桥市场荣获中国农品链优秀单位等称号苏州新报告艾滋病感染者618名同比下降百分之六深入基层回访帮教预防犯罪小有成效元然科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造福百姓周末加班促调解 司法为民不停歇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昆山城北市监分局积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5

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凤凰分局志愿者走进凤凰镇湖滨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利用社区广场电子屏滚动播放药品安全宣传用语,社区道路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贴安全用药公益广告、放置“合理使用抗生素”温馨提示,向社区居民重点宣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分发安全用药小知识、药品不良反应知识问答、保健食品防骗指南、药品科普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设立安全用药咨询台,提供药品安全知识咨询服务,讲解基本药品安全知识、家庭过期药品的危害、认真阅读药品说明书的重要性、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等,纠正居民不适当的自我用药方式。同时,与健康体检活动相结合,提供健康咨询、免费量测血压等服务,让居民更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余份,发放老年人保暖帽40余只、餐巾纸40余盒,提供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咨询和讲解50余人次。 (陆希 希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