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两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吴中市监加强特种设备节前监管吴中市监城区分局启用大数据监管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查处企业虚假宣传案相城区知识产权示范工作通过验收昆山市成为首个市场主体突破50万户的县级市天翼欢迎订阅《消费者周刊》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16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社会事务稽查大队为有效应对春节节日消费高峰,切实保障价格市场稳定有序,开展了节前市场价格巡查。

    聚焦辖内欧尚超市星塘店、时尚舞台、山姆超市、邻里中心等大型商超,检查人员检查了居民生活必需品以及生鲜肉类食品的价格情况、商铺是否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虚构原价、虚假优惠折扣等价格违法行为。检查人员向经营者宣传了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告诫经营者加强自律,规范价格行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标价不规范、“原价”理解不准确、未标明促销期限等现象当场作出整改要求。

    检查人员还向园区其他超市、商场经营者、商铺承租方发放价格提醒函,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自觉规范价格行为,共同努力为园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张娟 潇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