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一行参观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江苏省文旅厅领导到常熟调研文旅产业苏州市两个展览获省主题展览推介项目苏州乐园森夏狂欢季潮浪开启苏州市文广旅局召开星级饭店复评迎检推进会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苏州乐园森夏狂欢季潮浪开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全新推出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全面推进“森林+”战略。5月20日,涵盖四大森林乐园、两大森境酒店、众多森系休闲业态的苏州乐园森林度假区重磅登场,开启长三角森林休闲娱乐新时代。
    6月20日,四大森林乐园之一的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即将潮浪开园,这个夏天,全苏州一起开森一起浪!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凭借独特的森林主题风格,“健康、自然、性感”的独特玩水主张和奇趣新颖的多元玩水体验,一开园就成为长三角“顶流”水乐园。五星好评的“丛林龙卷风”“暴风谷”“飓风海浪池”“冲天大回旋”等十三大明星爆款玩水项目、经典的四大森林主题区域、2020全新的三大板块节庆活动,“开森敢浪”整个森夏!“森林音乐节,极限潮音电你一夏”。森林水世界的明星活动水上电音舞台6月激情回归,热辣DJ、水上劲舞……这个夏天,玩水和嗨唱更配!“潮浪型秀节,水上皇后、阳光型男,性感一夏”。活力健康的森林水世界不仅为你准备了风格百变的水上皇后大赛,更有夏日阳光型男热秀,7月开赛,等你来赏。“潮浪夜工厂,越夜越浪FUN肆一夏”。森林水世界7月10日夜场开启,全新升级“潮浪夜工厂”,荧光派对、惹火蹦迪、水球大战、夜光极限滑道、3D互动光影……越夜越敢浪!
    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6月20日开园,早鸟票限时特惠,59.9超低价抢先预售,登陆“苏州乐园”官方微信和稆大电商平台即可订购。
    森林电音、性感型秀、湿身派对、夜浪狂欢……这个森夏,每一天每一夜森林水世界都绝不辜负,与你相约乘风破浪!
    苏州乐园森林度假区四大森林乐园:“开森敢浪”的森林水世界,“潮萌森活”的森林世界,“潮玩亲子”的四季恒温水乐园,“自然森趣”的大阳山植物园6月20日全员开躁;联合四季悦度假酒店、林泉里精品民宿两大森境酒店开启苏州2020森夏狂欢!
    性感的潮浪型秀节、夏日的森林音乐节、最期待的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每一个都是你不能错过的狂欢开森大趴。今夏苏州乐园森林度假区全新创意、重磅推出四园齐开的森林夜游——“31°夜森林”:森林世界“狂欢夜乐园”、森林水世界“潮浪夜工厂”、四季恒温水乐园“穹顶夜次元”、大阳山植物园经典“星亮夜”,四大森林乐园夜场全开,点亮大阳山森夏夜!
(陈鹤鑫 居颖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